雷射療程

淨膚雷射療程

本療程於大安双眼明眼科診所施行,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3號2樓之一


適合對象
1. 毛細孔粗大
2. 膚色不均及暗沉
3. 肌膚鬆弛缺乏彈性
4. 青春痘痘疤及青春痘

 

治療原理
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雷射光束被黑色素吸收後,雷射光的熱效應會將黑色素擊碎,再經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便可移除這些散佈在皮膚上的斑點。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於歐美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
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不僅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免疫反應,達到改善肝斑、青春痘等的功效。相對於黑面娃娃柔膚雷射,淨膚雷射因為不需塗抹黑色碳粉,便可達到淨膚效果,故又稱白瓷娃娃淨膚術。


超微米飛梭雷射療程

本設備置放於大安双眼明眼科診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3號2樓之一

 

適合對象
1. 毛細孔粗大
2. 暗沉皮膚及細紋
3. 淺層痘疤4.除黑 ,白痣,粉瘤,角質增厚型老人斑


治療原理

飛梭雷射又名鉺雅格 Er- YAG ,波長為2940nm ,屬於紅外光的固態雷射。

水份是構成人體組織的主要成份,約佔體重的70%。 所以雷射光會依據對水份的吸收能力而做出不同的設計,基本上, 依此特性將雷射分為二種,分別為剝離式雷射(Ablative laser),以及非剝離式雷射(Non ablative laser)。而Er- YAG雷射與水份吸收能力強,治療範圍精準,不易發生組織碳化。

双眼明眼科醫學美容中心所採用的飛梭雷射, 是由德國原廠進口的設備。係屬於剝離式雷射(Ablative laser),針對亞洲人的膚質而設計。治療原理乃是利用fractional photothermolysis(分段式光熱效 應),在皮膚上形成矩陣般的微小熱傷害區(MTZ), 以達到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緊縮,增生以及重組的效果。

術後大約3~5天的期間, 接受治療的部位將形成矩陣般的表皮結痂碎(點)片(MEND)。 大約7~14天左右,隨著表皮成長週期,結痂的斑點會逐漸消失, 取而代之的,則是去角質後的亮麗新生皮膚。此時, 個人要注意的是,確實做好防曬及長效的保濕。

 
治療項目:毛孔,粉刺,淺層痘疤,細紋,暗沉膚色等。

 另備有專用探頭,針對凸起的病灶(例如:黑痣,粉瘤, 角質增厚型老人斑等),有治療的效果。

 

相關連結:

陳鴻英醫師臉書   魅眼女王 顯微眼整形、微整型專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503933459&mibextid=2JQ9oc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實際情形可能依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改變;實際狀況將依據臨床檢查,方能為您做更近一步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