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微雕回春

玻尿酸微雕回春療程衛教

適合部位
1. 臉部線條修飾:法令紋、嘴角下垂、疤痕、蘋果肌、淚溝、蘋果肌、太陽穴
2. 臉部輪廓微雕:鼻部、下巴、豐唇


治療原理
經由高科技合成的玻尿酸,其結構與人體的玻尿酸相同,僅分子大小不同,因此與人體皮膚組織相容性極高,不易有過敏、排斥的狀況發生。透過簡單的皮下注射方式,可以用來撫平皮膚皺摺或細紋,填補皮膚局部凹陷,並且調整五官與輪廓。
治療方法非常簡單快速有效,且效果自然,不會造成表情僵硬,術後照顧亦不繁瑣。玻尿酸可增加肌膚含水量,治療鬆弛與下垂,並且可在體內自然代謝,依照部位、劑量、分子量的不同,效果維持8個月到1年不等,並可隨時追加施打。玻尿酸與微晶瓷搭配施打,可延長治療效果,並兼顧柔軟與自然。


療程進行中
1. 醫師在會充分與病人溝通之後,針對不同的部位,建議施打適當劑量的微晶瓷,並在溝通完畢後,在顧客的臉上做記號。
2. 術前會在施打部位上冰敷5到10分鐘,或是塗上麻藥(休息20到30分鐘),之後清潔消毒,施打過程中會有輕微疼痛感或是腫脹感。
3. 施打完畢之後,醫師會根據顧客所須形狀、高度等做微調塑型。
4. 冰敷約20分鐘,即可離院。


療程後注意事項
1. 注射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發紅、腫脹、搔癢,皆屬正常現象。
2. 在治療後3至5天,可能會有點腫脹的壓痛感,此屬正常現象,約一周內逐漸恢復。
3. 注射後48小時內應輕柔地清洗治療區域,避免按壓及誇張的表情動作。
4. 治療部位應避免使用保養品或化妝品。
5. 注射後一周內,應避免使用三溫暖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為止。

 

淚溝型黑眼圈的玻尿酸注射療法

 現代人生活忙碌,睡眠時間短少,常被黑眼圈、眼袋、凹陷淚溝所困擾。如果是女生還可以塗磨遮瑕膏,粉底霜等的方式靠化妝技術來遮掩,若是男生就只能戴眼鏡了。

   

     有一位 40 來歲的女性朋友,長得五官清秀,皮膚光滑,身材纖細,只要略施脂粉看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但是素顏時卻為一對黑眼圈及淚溝所困擾,原本想說用淡妝遮一下 就看不出來,直到有一天遇到幾年不見的同學,說了一句「你看起來怎麼比以前老很多」,從此讓她下定決心 、好好整頓一下自己。

 

     黑眼圈原因有幾種,在此提到的以淚溝型黑眼圈為主。至於眼袋突起(脂肪突出)型黑眼圈,則建議使用眼袋手術及脂肪轉位術來達到年輕化的效果。

    

      隨著年齡增長,發現小時候那一對人人欽羨的頻果臉頰慢慢扁平甚至塌陷而顯現出淚溝型黑眼圈,是因為眼眶 骨下方的皮下彈性纖維及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改善淚溝型黑眼圈可用中大分子的玻尿酸來填補,由於眼周皮膚是全身最簿的地方,加上眼周皮下含豐富的微血管, 很容易導致凹凸不平及瘀青,注射時避免太淺層注入,寧可以皮膚中下深層3D 立體分層注射方式,讓凹凸不平及瘀青的發生率降到最低。

     

      注射中醫師適當的按摩,之後隨即冰敷10到 15分鐘,再觀察一星期,如果還有浮腫或凹凸不平,予以超音波保濕導入,利用微溫的探頭做局部按摩也可改善。


 

相關連結:

陳鴻英醫師臉書   魅眼女王 顯微眼整形、微整型專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503933459&mibextid=2JQ9oc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實際情形可能依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改變;實際狀況將依據臨床檢查,方能為您做更近一步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