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微整與除皺

肉毒桿菌微整與除皺拉提療程及衛教

 

肉毒桿菌素 :

產品介紹: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從細菌的分祕物質,經 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它是1989年第一個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通過的,根據美國整型外科學會資料,肉毒桿菌素在2001年已躍居醫學美容 治療排行榜第一名,至今穏居除皺美容聖品第一名,全球擁有15年以上之臨床經驗,男女皆可適用。

 

肉毒桿菌素可治療哪種皺紋?

 

主要治療動態表情紋,如:

 

  1. 眼睛周圍的魚尾紋及笑紋
  2. 常皺眉頭引起之眉間紋
  3. 水平長線狀的抬頭紋
  4. 肉毒桿菌素全臉微注射拉提術


         肉毒桿菌素全臉微注射拉提術, 不但可改善全臉細紋, 很自然的讓兩邊臉頰緊實, 臉部線條變年輕。尤其伴有下臉頰脂肪較多加上輕到中度臉部線條鬆弛者,還未到拉皮程度的人特別適合,需要每4~6個月注射一次,3~5次後每年一次補微量注射即可。
 

人的臉部表情肌 分成上提的肌群 (levators) 與下拉的肌群(depressors );隨著年齡,上提的肌群漸漸變弱,下拉的肌群則變強,造成整個臉部鬆弛下垂,例如 眉尾、眼角下垂、下眼袋鬆垂、兩側臉頰下垂以致於變雙下巴等。將肉毒桿菌素注射於下拉的肌群,讓肌群放鬆,相對上提的肌肉可充分發揮,尤其臉頰下方下顎線 處放鬆後,對整體臉部拉提效果很大。
 

   把肉毒微針注射在兩側下顎線緣(下巴線)及上頸部,以放鬆擴頸肌(platysma muscle)的下拉力量,一併改善下臉頰鬆垮現象,可達到頸部緊實、下巴線條變明顯而年輕的效果。

適合部位
咀嚼肌(瘦臉)、魚尾紋、提眉、眉間紋、抬頭紋、全臉緊實提拉。

 

治療原理
利用肉毒桿菌素放鬆肌肉,可達到治療臉部皺紋、柔化臉部線條的效果,並且利用肌肉間的張力微調,可提眉與治療眼尾下垂、治療臉部肌膚鬆弛,迅速改善皮膚老化。肉毒桿菌素可以縮小肌肉體積,改善臉部的線條,達到瘦臉的功效及雕塑的效果。

 

療程進行中
1. 施打時間約5至10分鐘。
2. 無疼痛感。

 

療程後注意事項
1. 施打後有些不適反應,常見有浮腫及瘀血,也有可能眼皮眉毛下垂及頭痛僅少數有瘀青現象,可冰敷且短期內即可恢復。
2. 施打後 4 小時內請勿趴睡、躺臥,7天內臉部按摩、熱敷、使用三溫暖烤箱等,以免藥劑擴散,造成表情不對稱現象。
3. 瘦臉者在施打完後避免吃下類食物:口香糖、甘蔗、牛肉干等。
4. 除皺效果約持續4-6個月,第二次施打的時間約隔5-6個月,效果更佳。
5. 若合併使用超微米飛梭雷射或淨膚雷射,可改已存在的靜態皺紋,以達皮膚光滑緊實之效果。

 

相關連結:

陳鴻英醫師臉書   魅眼女王 顯微眼整形、微整型專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503933459&mibextid=2JQ9oc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實際情形可能依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改變;實際狀況將依據臨床檢查,方能為您做更近一步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