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的剋星

痘痘、粉刺的剋星

胜肽酸

大部份青春期年齡的朋友,總會有臉上油脂分泌過多,常冒痘痘 、粉刺等問題,有時痘痘一顆顆長個不停,每次照鏡時忍不住想要擠壓它,有時不當擠粉刺、擠痘的結果,也會產生咖啡色痘斑、凹型痘疤、毛孔粗大等。一般常用果酸及A酸類產品來治療痘痘、粉刺、粗毛孔、淺層痘疤等。但醫療級傳統果酸濃度較高(大於30 %),較易刺激、脫皮、光照過敏發紅問題,A酸長期使用也會皮膚乾澀、敏感、脫皮等。


       為了增加果酸換膚效果以及減少受治療者的不適感,特別引進突破性產品,它是結合胜肽及果酸的胜肽酸(Peptide-Acid Complex)。胜肽酸中的胜肽可修護肌膚、降低果酸的刺激,並藉由穩定、溫和的釋放游離酸,可去除老化角質,改善粗糙、暗沉、調理膚質。
 

胜肽酸換膚適用對象:
青春痘、粉刺
痘疤
痘斑 (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沉積)
淡化細紋
毛孔粗大
日光性角化症
雀斑、曬斑
肝斑、黃褐斑


本院引進醫療級胜肽酸(濃度60%) 及居家保養型胜肽酸(濃度15%),胜肽酸活膚術對皮膚的功效有以下五點:
1. 平衡油脂分泌,改善粉刺、青春痘、痘斑及毛孔粗大
2. 促進黑色素代謝,淡化皮膚斑點,使肌膚白皙亮麗
3. 增加皮膚的保水能力,改善肌膚乾燥、粗糙現象
4. 刺激膠原纖維,使肌膚緊實更有彈性、撫平細紋
5. 醫療級胜肽酸有高濃度果酸效果,比較不刺痛與紅腫結痂,敏感性肌膚亦可使用


胜肽酸活膚術療程為每星期使用一次,基本療程為8次,療程完成後可每月做1~2次。
療程步驟為  清潔臉部,在眼角  口角  鼻翼溝兩側擦拭凡士林保護,將醫療級胜肽酸活膚液由 T 字部位至全臉,以超音波導 入後靜待調理時間約12 -15分鐘,以清水洗淨全臉,再敷上胜肽強效修護保濕凝膠,約20~30 分 鐘待自行吸收後塗抹修護乳液,再擦拭防曬乳液即可。(全程約 60 分鐘)
 
優點:  煥膚及修護同時完成
           無明顯脫皮或光照過敏發紅現象
           顧客耐受性非常良好,接受度高
           使用方便,無須中和液
           可使用超音波導入   

 

相關連結:

陳鴻英醫師臉書 魅眼女王 顯微眼整形、微整型專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503933459&mibextid=2JQ9oc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實際情形可能依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改變;實際狀況將依據臨床檢查,方能為您做更近一步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