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適合者:舉凡內雙、單眼皮、一雙一單(感覺像大小眼)、上下眼皮睫毛倒插、上下眼皮泡泡及下垂等現象,皆可藉著不同方法打造一雙明亮又美麗的靈魂之窗。

1. 無痕式縫法:

約18-25歲
手術方法:
適合約20~25歲以下,眼皮單薄型單眼皮者。 主要於上眼皮睫毛上方5~7mm高處,寬度依個別眼型及臉型而定,各縫三針成一彎月型之幅度(不必拆線)。 手術時間兩眼約40~50分鐘,1~2星期內即可恢復自然。


2. 外切式割法:

約35歲
手術方法:

上眼皮中度至高度下垂(把原有之雙眼皮蓋住)或天生單眼皮且眼皮泡泡者適合此手術方法,因可順便抽脂及調整下垂的眼皮;另外,中年後常見之三角眼亦可以此法改善外觀。從上眼皮眼頭順著畫好之眼皮摺痕開到眼尾,並把多餘之皮下脂肪及鬆弛皮膚去除,內層縫三針(頭、中、尾)以強化摺痕並使睫毛微翹,外層則沿眼頭到眼尾方向縫合,約一星期拆外線。 手術時間兩眼約1.5小時,一般兩星期消腫,一個月內完全自然。

 

3.韓式微切法:

輕度泡泡眼及無皮膚鬆垂者較適合。

 

4.開眼頭術:

亞洲人中約70-85%有不同程度之蒙古眥,可利用最新改良式Z形內眥整形術,讓眼睛看來修長,並使鼻樑看起來更高挺有形。
眼整型手術ㄧ律採用高解析度顯微鏡,以及不易流血之切燒止血器,出血少、消腫快,可迅速恢復自然。

 

 開眼頭與雙眼皮手術

東方女性常常羨慕西方女性的深邃眼眸,希望明亮動人的眼神,讓人更有精神。其實東方人受限先天條件,如鼻樑高度不夠、眼睛與眉毛的距離太近及蒙古眥問題,會讓眼睛看起來較為平板無立體感。隨著眼整形醫美技術發達,精緻的雙眼皮手術以及開眼頭手術可以讓愛美女性輕鬆一圓夢想。

 

 近幾年來,不分年齡,愈來愈多的愛美女性,為了擁有明亮有神雙眼,紛紛接受雙眼皮手術,儼然成為最熱門的醫美整形手術。大安双眼明眼科及微整型專科醫師陳鴻英提醒,雙眼皮手術有兩種選擇性,泡泡眼、眼皮鬆弛者適合外開式雙眼皮手術,前提是滿22之後較適合。若薄眼皮又無下垂者可選擇無痕式縫法。更可搭配開眼頭手術一同進行,但由於開眼頭是微侵入性手術,若有需求建議滿22歲之後經眼整型醫師詳細評估後再接受手術。

 

陳鴻英醫師說明,相較於大家常見的雙眼皮手術,許多人對開眼頭手術仍有疑慮。甚至認為開眼頭手術就是醫生動手術將眼頭剪開,其實開眼頭的正確名稱是「內眥整型術」,經由此微創精密術去除或淡化蒙古眥皮褶,讓雙眼皮從眼頭到尾顯得立體深邃,使眼睛看起來更自然有神。

 

蒙古眥是東方人特有的基因,約70%到85%有不同程度的蒙古眥,就是上眼皮靠近鼻側內眼角處,會有一道遮住眼頭的弧形皮褶,也稱之為內眥。蒙古眥如果太大片會使眼睛看起來短小,若是皺褶延伸到眼睛下方更會影響美觀。 有明顯內眥者,單純只做雙眼皮手術的話,眼皮的形狀會被眥皮蓋住,看起來只有外側有雙眼皮,內側不明顯,顯得兩眼的距離更寬,視覺上會造成鼻樑較塌的感覺,雙眼皮的弧度及形狀很不明顯,此時若加開眼頭能縮短兩眼距離,可以讓雙眼皮更加立體。

 

 陳鴻英醫師表示,事實上,開眼頭手術必須在不到0.5平方公分的範圍內進行,但因眼頭皮膚張力較小容易留疤,必須透過高解析度顯微鏡把張力放到最大,加上眼頭皮膚不似上眼皮延展性佳,較厚又緊實,此特性與手術留疤程度有正向關係,所以開眼頭時必須在最小範圍內,往皮下組織剝離達內眼韌帶,才可把皮膚延展放到最大,再把微小Z型皮瓣交錯對齊,用極細線縫合。 為了避免傷及眼內側淚管及韌帶,以上步驟,必須在高解析度顯微鏡下操作,並可有效減少並淡化疤痕。陳鴻英醫師表示,開眼頭的疤一直是眼整型外科需要克服的問題,也是受術者關心的問題,現在可透過顯微眼整型,將疤痕明顯度降到最低。至於手術時間,如果與雙眼皮手術與開眼頭合併,將會比單純雙眼皮手術時間增加約30分鐘左右,術後按照醫師指示做疤痕護理,雙眼皮將越來越自然,也能擁有一雙迷人的雙眼。

 

肉毒桿菌微整與除皺拉提療程及衛教 

適合部位
咀嚼肌(瘦臉)、魚尾紋、提眉、眉間紋、抬頭紋、全臉緊實提拉。

 

治療原理
利用肉毒桿菌素放鬆肌肉,可達到治療臉部皺紋、柔化臉部線條的效果,並且利用肌肉間的張力微調,可提眉與治療眼尾下垂、治療臉部肌膚鬆弛,迅速改善皮膚老化。肉毒桿菌素可以縮小肌肉體積,改善臉部的線條,達到瘦臉的功效及雕塑的效果。

 

療程進行中
1. 施打時間約5至10分鐘。
2. 無疼痛感。

 

療程後注意事項
1. 施打後有些不適反應,常見有浮腫及瘀血,也有可能眼皮眉毛下垂及頭痛僅少數有瘀青現象,可冰敷且短期內即可恢復。
2. 施打後 4 小時內請勿趴睡、躺臥,7天內臉部按摩、熱敷、使用三溫暖烤箱等,以免藥劑擴散,造成表情不對稱現象。
3. 瘦臉者在施打完後避免吃下類食物:口香糖、甘蔗、牛肉干等。
4. 除皺效果約持續4-6個月,第二次施打的時間約隔5-6個月,效果更佳。
5. 若合併使用超微米飛梭雷射或淨膚雷射,可改已存在的靜態皺紋,以達皮膚光滑緊實之效果。


 

相關連結:

陳鴻英醫師臉書   魅眼女王 顯微眼整形、微整型專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503933459&mibextid=2JQ9oc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實際情形可能依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改變;實際狀況將依據臨床檢查,方能為您做更近一步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