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衝光(M22)

M22產品簡介(仿單名稱:洛明尼斯脈衝式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

 

本設備置放於大安双眼明眼科診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3號2樓之一

 

「M22彩衝光」是經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核准通過色素、血管治療認證,運用「7種專業濾鏡」提供多元的治療效果。本設備可穩定並分段輸出能量,精準治療且不破壞表皮組織,提供溫和、有效的治療效果,治療過程相當溫和舒適!讓患者不再因斑點、膚色不均、及泛紅問題而困擾!

 

 

功能說明

「M22彩衝光」能有效幫助質患者改善”酒槽、泛紅、痘痘等血管性問題”,還能同時改善斑點、膚色不均,另外還具備除毛的功能。

 

敏弱肌適用

適用三大關鍵

  1. 角質層:保護角質層屏障
  2. 表皮層:改善膚色問題(色素、酒糟、青春痘、血管絲)
  3. 真皮層:強化皮膚健康彈性

 

九大濾鏡 為肌膚帶來多元效果

 

專利雙波濾鏡 青春痘新療法

 

OPT科技 醫界十年臨床實證

「OPT立方波」專利科技,將穩定的方形波能量多重分段輸出,層層堆疊熱效應,溫和治療,同時保護周圍組織,帶來最少的肌膚傷害,打破舊式彩衝光與一般脈衝光於高能量時可能產生副作用的情形,目前有多位亞太區受試者每個月接受治療,十年後逆轉肌齡的成功臨床案例,是真正可定期保養的醫美療程。

 

適應症

脈衝式光照可治療皮膚,包括血管病變、色素病變及除毛。

 

術前應注意事項

以下情形請先向醫師諮詢:

(1)懷孕婦女

(2)有血液或免疫系統疾病者

(3)目前有服用光敏感藥物者,請停藥2週

(4)目前有口服A酸者,請停藥6個月

(5)2週內有進行酸類換膚治療者

(6)1個月內有從事過度日曬活動者。

 

術後恢復應注意事項

(1)使用溫和產品清潔

(2)2天內避免刺激肌膚,例如 : 擠粉刺、去角質

(3)務必做好保濕與加強防曬,防曬產品至少SPF30及PA++以上

(4)1週內避免至高溫場所或強烈日曬

(5)如發生起水泡、化膿、發炎等情形,請立即諮詢治療醫師

 

不適用對象:

(1)   有癌症病史或目前罹患癌症的病患,特別是惡性黑色素瘤、或是復發性非黑色素瘤皮膚癌、或是癌前病變如多結構不良痣。

(2)   任何活性感染症。

(3)   活性單純皰疹感染、系統性紅斑狼瘡或是紫質症。

(4)   感光藥物治療的使用和(或)可引發560-1200nm之光暴露敏感度的草藥,如異維A酸、四環黴素、或聖約翰草。

(5)   有免疫制疾病,如AIDS及HIV感染,或免疫制藥物治療的使用。

(6)   有荷爾蒙或內分泌失常的病史,例如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或是糖尿病,除非病情已在掌控之中。

(7)   有凝血病出血病史或使用抗凝血劑。

(8)   有瘢痕病史。

(9)   皮膚極度乾燥。

(10)  治療前經三至四週的天然(陽光)或人工曬黑。

(11)  第VI皮膚類型。

(12)  懷孕及受看護中的病患。

 

M22 彩衝光常見問題

 

1.彩衝光可以幫我解決哪些問題?

A: 臉上的暗沉與淺表色素斑, 泛紅血管絲, 發炎青春痘, 膚質細紋或毛孔, 身上或臉上毛髮.

 

2. 彩衝光和舊式脈衝光差在哪裡?

A: 彩衝光有各式的專家濾鏡與OPT(做好做滿的完美脈衝科技), 因此不需要使用高能量就可有效針對各種皮膚狀況做治療, 病患皮膚的安全性與治療有效性更高

 

3. 彩衝光可以將我臉上的斑點全部都去掉嗎?

A:  彩衝光是針對臉上淺表的斑點(如雀斑.曬斑)做去除, 所以一些深層的胎記或色素斑(如太田母斑或顴骨斑)可能就可搭配除斑雷射做局部性的加強治療, 這樣效果就更完美了

 

4. 彩衝光和除斑/皮秒雷射要選哪個好?

A: 彩衝光在除斑的同時不僅沒有造成傷口或出血, 還有附加去除血管絲, 光亮膚質和縮小毛孔的效果, 建議可先完成彩衝的療程後再用傳統除斑或皮秒雷射做局部加強治療

 

5.彩衝光多久可以做一次? 我想快點看到效果,可以密集每週做一次嗎?

A: 彩衝光建議5次療程, 每次間隔一個月, 太過密集會破壞皮膚28天的生理週期規律代謝, 反而造成皮膚負擔容易對強光敏感(對光的耐受性變差易反黑), 因此不建議太過密集治療

 

6.我上周去關島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後曬好黑, 斑也冒出來, 能不能幫我用彩衝光美白一下?

A: 抱歉不行!! 這時候皮膚裡的黑色素細胞正被陽光激活著, 如果再來個彩衝強光照射, 除了曬黑的皮膚容易灼傷外, 黑色素細胞也可能釋放更多黑色素試圖保護皮膚, 而造成色沉反黑 <所以可建議用保濕及美白導入, 一個月後再做彩衝光療>

 

7.我很怕痛, 能幫我在除斑和血管絲時上久一點的麻膏嗎?

A: 抱歉不行!! 除斑和除毛時用麻膏可以, 但是血管絲一塗上麻膏就會暫時萎縮消失, 屆時彩衝光要治療血管時沒有吸收物質(含氧血紅素)可以作用, 治療效果就沒有了, 所以請稍為忍一下, 感覺只有橡皮筋彈一下而已, 不用擔心

 

8. 彩衝光做完後皮膚會出現甚麼變化?

A: 彩衝光做完後一天內會看到色素斑會有顏色輕微加深, 3-5天在斑上面好像覆蓋一層薄薄痂皮, 一週左右痂皮會在洗臉時自行脫落變得白淨 血管絲在做完治療後也會變褐色或變糊, 一週內被身體自行吸收 正常的皮膚部位也會有微紅溫熱感大約維持30分鐘以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因此細紋毛孔最佳的改善會在二個月後第三次治療時逐漸顯現

 

9. 彩衝光做完後要如何照顧, 可以正常洗臉和上妝嗎?

A: 彩衝光做完後無開放傷口, 可正常洗臉上妝, 平日僅需注重保濕與防曬 惟病患需注意不要用手去摳微痂皮, 以免造成人為的傷口

 

10. 彩衝光可以和其他的注射針劑(肉毒/填充劑)同時間做嗎?

A: 可以因為是做在不同目標物(肉毒-肌肉)或位置(填充物-皮下)的治療,同一天做是沒問題的

 

 

相關連結:

陳鴻英醫師臉書  魅眼女王 顯微眼整形、微整型專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503933459&mibextid=2JQ9oc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實際情形可能依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改變;實際狀況將依據臨床檢查,方能為您做更近一步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