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關於双眼明

關於双眼明

双眼明眼科診所成立於2002年九月,由眼科白內障權威何一滔醫師(YI-TAU HO M.D.)所創立,宗旨為創新、服務及教學。初期以小切口白內障超乳術為主要項目,並得到全台醫師及病患的推崇和口碑。本院所專精於高階精準醫療,特別是在白內障手術治療、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植入微型晶片近視矯正手術等方面,均頗受好評。其他服務項目亦包括青光眼、黃斑部病變、視網膜病變、乾眼症等,乃至於兒童近視控制角膜塑型和眼部整形,同時也跨越醫美領域,期許讓大家的双眼健康與美麗兼具!


優秀的醫療院所需要兼具專業且擁有豐富經驗的醫師,以及能跟隨時代腳步的檢查設備及手術儀器。何一滔總院長為台灣引進白內障超音波晶體乳化術的第一人,被譽為[台灣白內障之父] 。隨著科技的進步,本院更設定以達成『飛秒雷射專家』為近程目標,引進世界級的先進精密設備,包括Catalys和LensAR 飛秒雷射白內障屈光設備,這不僅是双眼明眼科成長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更是讓本院成為台灣眼科少見,能完整囊括多項高階診療的醫療中心,包括了:飛秒雷射白內障中心、高階青光眼檢測中心、乾眼症科技治療中心、黃斑部病變治療中心,共計4大類別,甚至於針對視力照護的最後一環~低視能,本院亦與國際獅子會台灣視力照護網共同成立了低視力檢測驗配中心。双眼明眼科始終為眼科醫療的先鋒,以提升台灣眼科界精準醫療技術為己任,亦是許多國外眼科同業來台指定參觀的醫療院所。


以愛心貢獻一己之力,善盡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始終是双眼明眼科的主要宗旨,多年未嘗稍有停歇。除了積極參與國內外的各類公益活動,亦經常受邀參與跨國醫療學術培訓教學,並與中華民國愛盲協會、國際奧比斯飛行醫院、法鼓山慈善基金會、國際獅子會、國際扶輪社等社會公益服務團體舉辦各類義診,足跡甚至深及尼泊爾及中國四川、新疆、雲南、黑龍江等偏遠地區。所謂醫療無國界,在無分彼此無限遠近的前提下,不遺餘力的造福民眾,以期成為所有人的眼睛健康守護者。

敦化院所掛號櫃台

  敦化院所候診區

敦化院所藥局

  

敦化院所診間

  敦化院所候診休息區

敦化院所高階檢查室

敦化院所手術室

敦化院所手術等候休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