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白內障 手術專業儀器

手術專業儀器

 

       超音波晶體乳化儀CENTURION

    手術專業儀器

 

    超音波晶體乳化儀CENTURION

    特色說明:

1. 儀器可提供旋切式超音波乳化技術,效率更高,熱傷害低。

2. 雙區塊薄膜與七個滾輪轉動系統設計,更安全且有效率控制液流系統。

3. 可支援袋狀BSS加壓給水裝置,可避免手術中的不穩定風險

4. 集水盒感應器功能侵入式之壓力感測器,即時的灌注壓感測功能,可通知溶液快使用完之警告功能。

5. 高解析度彩色螢幕,語音指令及提示,手術步驟可藉由動畫顯示。

6. 無線多功能腳踏板功能,腳踏板可依使用者需求作多功能設定。

7. 可支援單手式自動人工水晶體推進手控器搭配使用。

8. 具有眼內壓目標參數調整控制技術,可平衡眼內壓的穩定

                                               

Leica 頂級眼用手術顯微鏡

   

     

     A型超音波儀

利用高頻率的超音波,經由眼內組織不同的介面而反射,可以測 量眼軸長度及前房深度。醫師可以由此檢查作為替病人選擇人工水晶體的依據。

 

     B型超音波儀

利用超音波的扇形掃描,作為眼球結構的檢查。特別是針對罹患 嚴重白內障的病人,眼底影像檢查時不易清楚,利用B型超音波儀可以將眼底後部的結構作特別檢查。

 

     自動電腦驗光儀

利用紅外線的目標燈光投射治病人眼底,偵測反射光之變化可以用來計算病人的屈光度數(近視、遠視、散光及軸度),並偵測角膜反光計算角膜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