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白內障 飛秒雷射白內障屈光手術

飛秒雷射白內障屈光手術

飛秒雷射白內障屈光手術!

通過美國FDA認證及台灣衛生署認證!

全球已超過40個以上的國家, 6萬以上的民眾以飛秒雷射執行白內障手術!

 

双眼明眼科在白內障領域一直處於先鋒的地位,引進先進優良的精密儀器設備,期許双眼明在眼科界,保持白內障領域的翹楚!

在20年前引進超音波乳化儀的何一滔醫師率領下,帶動新一代的優秀醫師們,不斷面對科技潮流的轉變, 跨越白內障各時代的革新,精進台灣白內障手術的技術,讓台灣眼科醫療不斷發展進步,只為了給病人最好的白內障治療效果和選擇!   

 

飛秒雷射白內障屈光手術前置作業系統主要功能:

 

1.雷射光製造- 主、次傷口: 利用雷射精確設定傷口大小, 客制化、標準化的流程可以讓降低對眼睛組織的傷害。

2.雷射光切割- 前囊袋: 利用觸控電腦監控,準確切割前囊袋,而非撕裂前囊袋,可提升水晶體置放穩定度及置中性,更加提升視覺品質。

3.水晶體分割 : 客制化分割,精確細分,可清除更加快速有效率;並可減少超音波乳化的時間和熱能,降低對角膜內皮細胞的傷害。

4.可控制散光矯正: 透過光波可同步進行散光軸製作,可精確調整散光。

5.3D影像+電腦斷層掃瞄: 全程3D影像及電腦斷層可輔助醫師精確鎖定水晶體, 囊袋及相關組織位置,安全更提升!

 

飛秒雷射白內障屈光手術前置作業系統優點:精準,安全

 

1.不動刀: 利用雷射光代替傳統鑽石刀, 精確製造傷口,可降低對眼睛組織的傷害。

2.客制化: 每隻眼睛都不盡相同,經過精密的檢查,針對每人的狀況,給予最適合精密的治療。

3.標準化: 所有程序都經過標準化模式,給予最安心精確的手術療程,將風險降到最低。

4.全程電腦斷層監控: 手術全程會有3D即時電腦斷層掃瞄及影像定位,有如醫師的三隻眼,輔助醫師精確鎖定水晶體, 囊袋及相關組織位置,隨時掌控手術中眼睛的狀況,尤其遇到難度高的白內障狀況時,讓醫師更能掌握手術流程,安全更提升!

 

使用飛秒雷射治療白內障, 您可以

 

1.減少對眼睛組織的傷害,復原更快!

2.享受量身打造,精確細緻的手術!

3.也可精確調整散光,更加提升術後品質!

4.更舒適輕鬆的手術過程!

5.飛秒雷射如同眼科界的達文西手臂,讓您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