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級美膚點滴療程

醫療級美膚點滴療程

 

適合對象
1. 預防雷射術後返黑,以及臉部肝斑、黑斑、色素暗沈的淡化
2. 改善皮膚以及體質過敏,皮膚暗沉的問題
3. 加速青春痘以及痘疤之退紅消腫
4. 生活作息不規律、肝臟功能不佳
5. 增加抵抗力,緩解熬夜、宿醉後的倦怠症狀

 

治療原理
依照個人的需求及體質,經由醫師診斷之後,以點滴補充的方式,迅速且均勻地補充美白、抗氧化、抗衰老以及解毒等各種成分,可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率、排除毒素、阻斷黑色素、促進血液循環,使肌膚均勻明亮。量身訂做可依個人調整其內含物之種類及濃度,適合肝斑、全身性的膚質暗沈,或是生活作息不規律、菸酒、應酬、肝臟功能不佳的人。

 

【膠原修復美膚點滴】

含綜合維他命、獨家美白成分、植物萃取精華,適合整體性肌膚美白保養、皮膚暗沈以及發炎引起的色素沈殿。

【元氣排毒點滴】

硫辛酸增加整體抗氧化能力,對於飽受自由基危害的疾病如:動脈硬化、糖尿病、中風等疾病有相當大的助益。另外富含綜合維他命、抗氧化及抗自由基成分,活化細胞機能,提高新陳代謝率,加速排除體內老廢毒素,適合肌膚抗老回春,強效改善皮膚老化、膚色不均,讓肌膚紅潤有光澤。

【頂級回春靚白點滴】

集頂級美白成分之精華,可提供體內合成生長激素的原料,及人體腦下垂體足夠的刺激,分泌足夠的生長激素使身體維持年輕時的水準,促進人類生長激素(HGH)的釋放,例如L-精氨酸 (L-Arginine)、L-麩醯氨酸 (L-glutamine)、 L-tryptophan色胺酸、 L-Glycine甘胺酸、 L-離氨酸 (L-Lysine)等氨基酸皆為製造生長激素之原料。完整地提供美白及肌膚保養,能夠有效且迅速地補給、修補體內細胞所需,適合速效美白及強化皮膚代謝能力的完美補充劑。特殊氧化成、分獨家抗老化、抗自由基、氨基酸及天然植物萃取菁華等成分,適合整體性肌膚抗老保養、膚色暗沈,及改善肌膚衰老與氣色不佳的問題。

 

以上療程均於大安双眼明眼科診所施行,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3號2樓之一

 

相關連結:

陳鴻英醫師臉書   魅眼女王 顯微眼整形、微整型專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503933459&mibextid=2JQ9oc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實際情形可能依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改變;實際狀況將依據臨床檢查,方能為您做更近一步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