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輪廓微雕

微晶瓷輪廓微雕療程衛教

適合部位
1. 臉部線條修飾:法令紋、嘴角紋、疤痕、蘋果肌、太陽穴
2. 臉部輪廓微雕:鼻部、下巴


治療原理
微 晶瓷為含鈣、磷的高科技填充製劑,與人體皮膚組織相容性極高,不 易有過敏、排斥的狀況發生。透過簡單的皮下注射方式,可以用來撫平皮膚皺摺,填補皮膚局部凹陷,更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多用於調整臉部輪廓。治療方法簡單 快速有效,且效果自然,不會造成表情僵硬,術後照顧極為簡單。其兼具硬度與彈性的特性,非常適合用於輪廓的支撐與改善鬆弛下垂的部位。
微晶瓷可在體內自然代謝,依照部位、劑量的不同,效果維持二到三年不等,並可隨時追加施打。當微晶瓷注射後,膠原蛋白新生程序即刻啟動,在皮下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新生,可改善略為平坦的鼻樑、內縮的下巴,給您擁有更立體動人的輪廓。


療程進行中
1. 醫師在會充分與病人溝通之後,針對不同的部位,建議施打適當劑量的微晶瓷,並在溝通完畢後,在顧客的臉上做記號。
2. 術前會在施打部位上冰敷5到10分鐘,或是塗上麻藥(休息20到30分鐘),之後清潔消毒,施打過程中會有輕微疼痛感或是腫脹感。
3. 施打完畢之後,醫師會根據顧客所須形狀、高度等等做微調塑型。
4. 冰敷約20分鐘,即可離院。


療程後注意事項
1. 注射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發紅、腫脹、搔癢,皆屬正常現象。
2. 在治療後3至5天,可能會有點腫脹的壓痛感,此屬正常現象,約一周內逐漸恢復。
3. 注射後48小時內應輕柔地清洗治療區域,避免按壓及誇張的表情動作。

 

相關連結:

陳鴻英醫師臉書   魅眼女王 顯微眼整形、微整型專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503933459&mibextid=2JQ9oc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實際情形可能依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改變;實際狀況將依據臨床檢查,方能為您做更近一步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