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案例分享 醫學美容 張女士-顏面神經麻痺引起之雙眼眼皮嚴重下垂手術案例分享

張女士-顏面神經麻痺引起之雙眼眼皮嚴重下垂手術案例分享

【姓  名】 張女士

【術後結果】 相當滿意

【項  目】顏面神經麻痺引起之雙眼眼皮嚴重下垂

 

文/張女士之女

母親年輕時曾疑似因病毒感染而患有顏面神經麻痺的問題,雖然未藥而癒,卻也留下了後遺症,並且隨著年歲增長而逐漸明顯,其中最讓人困擾的就是眼皮下垂的情形,後期甚至已嚴重到影響視野,二年前母親原已下定決心處理,沒想到因疫情延宕,卻也在這特殊的因緣際會下讓我們找到了陳鴻英醫師。從初次問診開始,陳醫師洗練、專業、又不失親切的態度就讓人印象深刻,而這形象更在之後的精準執刀及術後照護中展露無遺;隨著傷口逐漸恢復,每一次的回診,陳醫師不但都報以暖心的問候,更絲毫不馬虎地處理即使再輕微的狀況,這些無疑地都讓患者及家屬有莫大的安定感。在心靈相乘的效果之下,母親恢復地很好,他曾形容,那感覺就好比將一塊簾幕從眼前掀開一般;三個月過去,母親除了仍按時塗去疤膏,更不時地讚嘆,能遇見陳醫師真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