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案例分享 醫學美容 陳小姐-雙眼皮、開眼頭手術案例分享

陳小姐-雙眼皮、開眼頭手術案例分享

【姓  名】 陳亭安

【術後結果】 相當滿意

【項  目】 顯微無痕縫雙眼皮+去眥皮開眼頭雕塑術

 

術前

 

術後

 

其實我開眼頭並沒有刻意隱瞞,但也不會大肆宣揚,但不自不覺在朋友中就多了「天然美女」的稱號,因為呈現的效果就是當初我和醫生溝通過的,要很自然,像天生的一樣,又因為沒有留下一點點的疤痕,所以更看不出有動過什麼手腳。

雖然縫雙眼皮不算是大手術,但是第一次在臉上動刀,因此格外謹慎,一方面是怕痛、一方面是本身超龜毛的個性,很怕不對襯或失敗之類的,為此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

而最後會選擇雙眼明,是因為他們取用最新的技術以及機台,對此,顧問有詳細解說,我要使用的機器,是用顯微把眼睛放大到100倍以上,然後使用微米器材手術作業,因此失誤率可說是非常的低,且傷口細小,癒合快、不容易留疤痕。

知道陳鴻英醫師本身在眼部醫療和手術這塊資歷很深,双眼明眼科診所不像業界一些知名整所,幾乎不打廣告低調的很,但顧客卻很多,而且那些顧客都非常…有「實力」,當中不乏明星、名媛、貴婦,當然也包括自己的客人,因為自己本身是精品服務人員,而陳醫師不浮誇的專業解說,仔細又保守,也喜愛自然的美感,讓我覺得交給她很放心。

眼睛本身條件:快變內雙的窄版雙眼皮+眼頭內蒙古折
本來以為只要開眼頭,但陳醫師和我解說,因為我天生的雙眼皮已經漸漸快消失變內雙了,如果只開眼頭讓眼形變長,整體並不會很協調,所以最後決定是開眼頭加縫自然型雙眼皮,一開始很擔心縫雙眼皮會不會比割雙眼皮持久度還低,陳醫師也詳細的解說,不管是縫,或割的雙眼皮,都會隨著皮膚年齡老化的鬆弛度而下垂的,而我要的自然感建議是用縫的沒錯!(因為用割得會更深邃,變成像老外的眼睛)

 接著就緊張又期待的改造下去了!^^當然手術過程是有打麻醉的,完全無感,麻醉退了之後也是無痛,就是第一、二天非常腫脹,想要更快消腫,只要乖乖聽顧問的話,吃術後的藥,擦藥膏、冷熱敷…等就OK囉!大約一個禮拜後就完全不腫,可以拆線了,因為我本身是容易瘀青,傷口又復原很慢的體質(我想是代謝差),但大概到一個半月,疤痕幾乎都快不見了,因為我很勤勞的貼顧問給我的除疤貼、和冷熱敷,連醫生都稱讚我好棒,復原得狀況超好!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不停地享受各方的讚美,財運、工作運、愛情運當然也都大大的提升囉!女生要做幸福的小美女,千萬不能吝嗇投資自己,供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