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活動花絮 双眼明眼科連續五年參與獅子會視力篩檢社會服務

双眼明眼科連續五年參與獅子會視力篩檢社會服務

NEW!

撰文/李世泓

 

由東南獅子會號召發起的<護目防盲,兒童視力篩檢>義診義檢社會服務活動,於107年邁入第五年!今年是於10月28日假台北市南港國小舉辦!双眼明眼科診所是此五年之間的固定支援合作夥伴!

本次由双眼明所派出的義診醫療團隊更加堅強,由總院長何一滔醫師領軍,中壢双眼明眼科院長張鈞凱醫師共襄盛舉,另外還有9位工作人員熱情參與!

之所以派出如此龐大陣容,在於視力保健已經是民眾所經常討論的重要議題。現今環境的變遷以及人們對於3C產品的過度使用,明顯對於民眾眼睛的健康造成影響,不論是高度近視的產生機率逐年上升,抑或是視網膜、視神經、黃斑部等病變的加劇,甚至是白內障的提早到來,都在在的嚴重影響靈魂之窗的健康,而眼睛視力下降更是生活作息改變及生活品質下滑的主要殺手,双眼明眼科從門診臨床中有深刻的感受,所以希望藉由不間斷的社會服務,提醒民眾對於眼睛健康的重視!

此外,由何一滔醫師擔任理事長的中華民國愛盲協會,亦是此次活動的協辦單位之一。該協會數十年來積極從事護目愛盲社會公益,更是與獅子會<視力第一>的社會服務主旨緊密結合。現場有多位獅友偕同愛盲協會會員協助發放衛教文宣,在獅子會的登高一呼下,與双眼明眼科醫療團隊共同努力,為民眾的視力健康把關!

 

獅子會眾多分會的獅友齊聚一堂,右二為双眼明眼科總院長何一滔醫師

 

 

主辦單位頒發感謝狀予何一滔醫師

 

 

何一滔醫師向受檢民眾解說檢查結果

 

 

張鈞凱醫師撰寫病歷

 

 

基礎視力檢查

 

双眼明眼科醫護人員為民眾進行衛生教育宣導

 

双眼明眼科義診醫療團隊獲頒愛盲協會致贈的感謝狀

 

專業又活潑的双眼明眼科醫療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