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國際知名人工水晶體廠商拜訪双眼明眼科 與何一滔醫師學術交流

國際知名人工水晶體廠商拜訪双眼明眼科 與何一滔醫師學術交流

NEW!

撰文/李世泓

在科技的發展與輔助下,當今的白內障手術已經非傳統白內障手術可以比擬,除了治療白內障的病症之外,更是藉由手術過程中所裝置的多功能性人工水晶體,來達到在一次的手術中,同時解決近視、遠視、散光等屈光異常的問題,甚至是老花的現象,都有同步可以在術後免除戴眼鏡或是老花眼鏡的機會。所以各種先進的人工水晶體均朝此方向研發推出。

 

因為權威醫師在臨床上的豐富經驗,對於科技研發的實際運用面至關重要,為此,國際知名廠牌OPHTEC的董事長兼執行長Erik-Jan Worst,於2019/2/26特別抵台專程到双眼明眼科大安院所拜訪何一滔總院長,就高階的新式人工水晶體與何一滔醫師交換了寶貴的意見。該廠牌亦為ARTISAN植入式微形鏡片的生產製造商,於國內受眼科醫師廣泛使用,許多高度近視的患者因此項產品受惠而免於戴眼鏡的困擾。

 

晤談中,雙方討論了如何更為充分發揮多焦點人工水晶體的特殊功能、如何兼顧遠中近距離的視覺品質、如何降低人工水晶體移位對病患可能造成的影響等各類醫療專業議題,其目的就在能於白內障手術後,為病患再創清晰優異的視力,以及提供生活上的便利性。

OPHTEC拜訪双眼明眼科

 

OPHTEC的產品植入式微型鏡片已經於國內廣泛運用

 

OPHTEC董事長與何一滔總院長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