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中壢双眼明喬遷 醫療品質更上一層樓

中壢双眼明喬遷 醫療品質更上一層樓

重要!

2019年11月,双眼明眼科中壢院所正式搬家喬遷囉!

新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裕民街31號。

電話:03-4225056。

新診所位於舊址的復興路對面,左前方裕民街進去30公尺。

中壢双眼明眼科診所已經於桃園地區服務達10年,期間以專業的醫療內涵及高服務品質貢獻給在地鄉親,照護鄰里的靈魂之窗,深獲許多病患的信賴!

新診所共有二層樓,總面積約120坪,一樓為掛號、驗光及眼壓基礎檢查、電腦斷層及眼底照相等進階檢查、診間二間、調劑室、眼鏡部,二樓則為高階手術室、兒童角膜塑型驗配室、諮詢室及其他高階檢查等。

值得一提的,為求白內障手術的精準化,本院特別引進新設備~Catalys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系統,以期達到飛秒雷射專家、高階白內障手術、精準醫療等目標。畢竟,眼睛是人體最精密的器官之一,視力的良好與否,涉及病患未來的生活方式及品質,在醫療走入微創及精準,白內障手術的執行更是不可輕忽。

双眼明眼科以精準醫療為服務宗旨,以各類媲美教學醫院等級的高科技檢查設備為基礎,以嚴謹的態度取得和研判高階數據,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相輔相成下,與學有專精的醫療團隊陣容搭配,期盼在新家喬遷之後,為民眾的服務能更上一層樓。

 

中壢双眼明眼科醫師團隊

中壢双眼明眼科診所外觀

整潔明亮的掛號櫃台

中壢双眼明眼科眼鏡部

中壢双眼明眼科高階白內障手術室

白內障手術室的超音波乳化儀,高階顯微鏡等設備

中壢双眼明眼科Catalys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系統

中壢双眼明眼科診療室

中壢双眼明眼科之驗光眼壓等檢查設備

中壢双眼明眼科之高階檢查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