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活動花絮 双眼明眼科擴展服務範疇 跨海赴金門視力義診

双眼明眼科擴展服務範疇 跨海赴金門視力義診

NEW!

撰文/李世泓

 

金門地區的大型視力義診健檢活動,於中華民國107年元月21日在金門縣金城國中體育館盛大舉行,活動名稱為「護目助盲金門聯合社會服務」,義診服務的對象金門各鄉鎮的鄉親父老。

 

此次的「護目助盲聯合社會服務」是由獅子會蕭法剛前總監與金門前副縣長顏達仁提議發起,獅子會第21分區主席繆華芬召集了金門獅子會李光杏會長、金門木蘭獅子會蔡佩純會長、金門金龍獅子會洪麗雯會長及其母會台北東南獅子會及中華民國愛盲協會共同主辦,双眼明眼科受邀擔任執行視力篩檢的協辦單位。

 

鑼聲若響!在祥獅獻瑞的引領下,活動熱烈的開場。双眼明眼科義診團隊由身兼中華民國愛盲協會理事長,以及東南獅子會會長的國內白內障權威何一滔醫師領軍,台北萬芳醫院眼科主任吳建良醫師共襄盛舉,醫護人員參與義診的經驗豐富,有條不紊的迅速展開工作。

 

活動由早上進行到傍晚,由金門各地湧進人潮,金門縣縣府社會處展現積極的關懷,特別以專車接駁弱勢獨居老人們到場受檢,也有大批的小朋友主動參加,整個活動現場攜老扶幼的,好不熱鬧!

 

在受檢人數突破400人之後,活動接近尾聲,金門縣政府各級長官對各主辦單位及所有參與活動的双眼明眼科等協辦單位致上謝忱,在地鄉親亦豎起大拇指稱讚好評,期待下次的相會!!

 

義診活動於金城國中體育館舉辦

 

報到處隨時處於排隊人潮的包圍中

 

中華民國愛盲協會協助諮詢

 

双眼明眼科何一滔醫師(右二)

 

主協辦單位獲頒獎狀

何一滔醫師專注書寫病歷

 

萬芳醫院眼科主任吳建良醫師為小朋友檢查眼睛

 

由左至右,愛盲協會榮譽理事長林孟雪,愛盲協會現任理事長何一滔,萬芳醫院眼科主任吳建良醫師

 

金門日報20180122義診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