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活動花絮 台北市輔具中心參觀双眼明眼科低視力中心

台北市輔具中心參觀双眼明眼科低視力中心

NEW!

撰文/李世泓

 

双眼明眼科低視力中心已經成立多年,由於能設置此項服務實屬不易,全台眼科可能只有双眼明眼科設立,為此,陸續都有多家社會服務團體到訪。

 

台北市南區及西區輔具中心同仁參訪

 

2024125日,台北市南區輔具中心及西區輔具中心,在張增瑩主任及葉毅馨主任的率領下,共計有6位工作同仁蒞臨大安双眼明眼科訪問。過程中,除了參觀本診所各項高階檢查設備以及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室之外,更就低視力中心的各類視力輔具進行了解,雙方並就如何強化各單位的熟識,以更具體的發揮組織及設備功能,為弱勢族群提供更實際且多元的服務。

 

視力照顧網林俊銘主委(右二)專程自高雄北上接待貴賓

 

双眼明眼科低視力中心是在國際獅子會視力照顧網林俊銘主委的大力推動,以及獅子會維護視力趙崇耀主委的協助,積極與國際獅子會溝通,並爭取贊助的預算進而成立。數年來,已經對許多因視力不佳而需要生活上協助的民眾,提供各類相關服務。盼望能在更多單位的橫向協調下,將服務以縱向紮根,深入基層,共同為創造民眾更佳的生活品質而努力!

 

大安双眼明眼科低視力中心配置各項檢查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