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活動花絮 嬌生眼力健公司王副總裁造訪双眼明眼科

嬌生眼力健公司王副總裁造訪双眼明眼科

NEW!

撰文/李世泓

 

嬌生眼力健公司(JJSV) 亞洲區王利平副總裁與台灣分公司許樞龍總經理於2023/5/22連袂拜訪双眼明眼科診所,由總院長何一滔醫師親自接待。

 

雙方就飛秒雷射白內障屈光手術前置作業系統Catalyst,以及多功能性人工水晶體Synergy進行討論,王副總裁特別關心了受術病患在使用以上項目之後的實質反饋狀況,何總院長也將個人在這方面的豐富使用經驗與大家分享。

何一滔總院長(右三)特別以親筆簽名的精準眼科醫療完全手冊致贈王利平副總裁(右二)

 

何總院長表示,眼科白內障手術已經邁入高階、精準治療的領域,飛秒雷射可以在全程電腦作業下,讓病患獲得筆尖大的小傷口、精準撕囊(CCC),且預作的碎核將混濁退化的水晶體適度分割,手術過程中,對病患的超音波使用能量也可以有大幅下降的趨勢,達到術後恢復快速等多項優點,病患實際獲益良多!若再輔以類似Synergy等各類型的多功能人工水晶體,病患都有機會於術後同步解決近視、遠視及老花等屈光不正的問題,脫鏡(脫離眼鏡)機率高,相對的,病患的術後生活品質也可有具體改善的機會!

 

雙方均表示,科技不僅來自人性,更是為創造更好的生活而服務,期待在未來能有更多的新科技產品運用於醫療臨床面,相信絕對是病患和醫師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