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致力消除就醫環境障礙 双眼明眼科獲頒友善認證

致力消除就醫環境障礙 双眼明眼科獲頒友善認證

NEW!

撰文/李世泓

『進得去,能看診』是身心障礙民眾於有需要就醫時,對診所的最基本期待!然而諸多診所出入口的門檻及階梯等,卻又經常讓身障者形成可望而不可及的情況。

 

在台北市醫師公會、中華民國基層醫療協會、中華民國心障礙聯盟及台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的共同主辦下,歷經一年半的規劃、設計、調整與執行,台北市共計有34家診所完成擁有友善通道及友善入口,並於110年8月18日,獲頒友善診所的認證。其中屬於眼科專科診所的有3間,双眼明眼科醫療集團即居三分之二,分別是位於松山區的双眼明眼科診所以及大安區的大安双眼明眼科診所。

 

就醫看病是所有民眾的基本權利,双眼明眼科一直依循政府的政策,落實分級醫療,秉持著醫者父母心,從細節做起,以能達成友善、完善的專業眼科照護為最大的努力目標。不僅在社區紮根服務,更盼望能創造美麗雙贏的新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