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案例分享 白內障 張小姐-白內障手術案例分享

張小姐-白內障手術案例分享

【姓  名】 張慈玫

【手術日期】 202212

【項  目】 飛秒雷射白內障屈光手術

【術後結果】 非常滿意

 

我和妹妹都是高度近視,去年9月妹妹就在双眼明眼科開了白內障手術,術後復原情況良好,常常聽到她的經驗分享,說實在的,當下並沒有特別感到自己會有急切的需要。沒想到接著透過健康檢查,也發現我的右眼度數在短短一年內從975度暴增到1400度,經過妹妹的推薦來到双眼明眼科接受檢查,診斷果然也是白內障,已經有達到需要開刀的必要,於是我就開始了這一趟白內障的治療旅程,因為沒有足夠的醫療知識與心理準備,不可否認的,內心的確有許多的焦慮與不安,但是双眼明眼科的療程最令我安心的是,從一開始就有諮詢與醫護人員的陪伴,從院長何一滔醫師的溫和解惑到每一位醫護同仁,都耐心地給予充分的資訊,尤其在水晶體的選擇上,因著每個人的生活用眼習慣不同,門診諮詢人員會給予客製化的建議,在開完右眼後,與左眼手術中間的二周間,我反覆猶豫水晶體的選擇,門診資深陳組長及鄭小姐耐心陪伴並分析各種可能性,讓我更加了解適合自己的水晶體,甚至到了手術當天,何醫師百忙中還撥空與我做最後的確認,感到很窩心!

術後的這一段時間,我算是聽話的病患,按時點藥水也避免不當的動作,狀況良好,對於深度近視了半輩子的人來說,重見光明的愉悅真是難以言喻! 再次感謝何一滔醫師與双眼明眼科團隊給予的協助與陪伴!

~張慈玫

2023/1/14

張家姊妹均於双眼明眼科診所接受了白內障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