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案例分享 白內障 陳先生-飛秒雷射白內障屈光手術案例分享

陳先生-飛秒雷射白內障屈光手術案例分享

【姓  名】 陳銀堂

【術後結果】 狀況良好

【項  目】 飛秒雷射白內障屈光手術

 

 

由於高度近視加上年齡逐漸增加,於今年初發現視力模糊,到台北好視多眼科診所黃聖揚醫師檢查,發現右眼白內障嚴重視力只剩0.2不到,黃醫師建議我開刀治療,並推薦他老師的老師何一滔院長幫我診療,並請我放心說何一滔院長是目前國內LENSX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權威,爾後,黃醫師安排我至双眼明眼科診所請何一滔院長診治,經何院長詳細檢查,建議我需要安排時間作白內障手術,診所有安排專門護理人員為我們解說手術的相關事項及術後保健,並提供影片讓我充分了解手術方式。

 

開刀當天,護理人員在一次詳細檢查解說,雷射手術時間約20分鐘,手術中並沒有感到任何不適,術後,當天晚上就可以清楚看見並且沒有任何一點點疼痛,三天後迫不及待的安排另一眼白內障雷射手術,希望雙眼能夠得到平衡。所以非常感謝何一滔院長技術高超,使我恢復到年輕時候的視力,也感謝双眼明眼科診所的鄭小姐、李協理有你們的協助跟解說,讓我面對未知的手術時安心不少。

 

再次深深感謝

双眼明眼科診所何一滔院長

双眼明眼科診所醫療團隊

好視多眼科診所黃聖揚醫師

有你們的細心檢查診療,讓我丟掉了陪伴我大半輩子的眼鏡。

 

患者陳銀堂敬上

 2015-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