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案例分享 白內障 謝小姐-飛秒雷射白內障屈光手術案例分享

謝小姐-飛秒雷射白內障屈光手術案例分享

【姓  名】 謝鳳枝

【術後結果】 狀況良好

【項  目】 飛秒雷射白內障屈光手術

 

 

在認識双眼明眼科之前,我一直有一個迷思總以為眼睛手術要到大醫院比較有保障。但在3年前媽媽右眼白內障在台北市某大型醫院動手術後,右眼白內障好了卻使右眼散光瞬間加深200度,而該院醫生又說不出原因也未提出解決辦法。於是今年6月媽媽的左眼白內障手術前我決定上網搜尋這方面的眼科資訊。從網路上查詢到飛秒雷射技術,透過電腦精準定位及切割,術後不易產生散光問題,而兩岸三地第一台LENSX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就在双眼明眼科中心,於是我開始接觸双眼明眼科。

 

每次帶媽媽來双眼明眼科看診,都坐滿了看診的老人家,但是醫護人員仍然態度親切從容。不論是眼科中心的規模、醫療設備、醫護人員素質,比起台北市大型醫院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幫媽媽看診的何一滔醫師醫術很高明人也很親切,不但幫媽媽治好了左眼白內障也減少了右眼的散光度數,何醫師真是一位醫術醫德兼備的好醫師。特別要感謝黃廉婷護理長,在媽媽眼睛手術治療的這段時間,不論是人工水晶體的選擇、手術儀器的介紹或是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都是黃護理長細心加上耐心以她的專業分析讓我們清楚瞭解。

 

在此要感謝双眼明眼科專業醫療團隊,讓媽媽恢復好視力及好心情!

 

                                                                                            謝鳳枝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