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案例分享 雷射近視 謝小姐-雷射屈光手術案例分享

謝小姐-雷射屈光手術案例分享

【姓  名】 謝佩真

【術後結果】 右眼:1.0 左眼:1.0

【項  目】 飛秒準分子近視雷射屈光手術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825度,散光150度

左眼:近視750度,散光100度

術後視力:

右眼:1.0

左眼:1.0

 

我原本近視700多度,國小就近視戴眼鏡,由於戴眼鏡實在不方便,所以國中開始戴隱眼鏡到現在,已長達14年且每天戴的時數都超過8小時,早上起來直到睡前才卸下,所以做雷射前覺得戴隱形眼鏡的感覺越來越不舒服,很容易乾澀甚至乾到模糊,都需要點人工淚液,怕再戴下去以後就不能再戴隱形眼鏡只能戴眼鏡了,才決定做雷射。

做之前也詢問很多做過雷射的朋友,結果似乎都不錯,並無傳言說的可怕,當然!這也要看醫師的技術啦!做完雷射後,立即可以看得見,只是剛做完角膜還未恢復,所以視線感覺水水霧霧且有異物感(像隱形眼鏡戴反的感覺),不過隔天就好多了,但由於長期戴隱形眼鏡,眼睛本身就非常的乾,所以做完雷射的一個多月,眼睛都很乾,所以必需高頻率的點人工淚液 ,但至今已兩個月了,眼睛乾的症狀已好轉很多,所以點人工淚液的次數已減少許多了。

現在非常開心做了雷射這個決定,因為一早起床,睜開眼不再模糊,少了戴隱形眼鏡的步驟,真的方便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