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活動花絮 何一滔院長福建漳州演講 老花白內障多焦點人工水晶體新發展

何一滔院長福建漳州演講 老花白內障多焦點人工水晶體新發展

NEW!

撰文/李世泓

双眼明眼科的服務,不僅止於台灣,對於推動醫療技術的進步,只要是力之所及,絕對全力以赴!

 

2017年8月26日,大陸科宏眼科集團舉辦了海峽兩岸疑難眼病探討及新進展學習班。双眼明眼科集團總院長何一滔醫師應邀參加,並於研討會中進行演講,主題為<台灣老花白內障多焦點人工水晶體的最新發展>。

 

主辦單位對於能邀請到台灣眼科白內障權威到場交流,非常興奮,特別請何一滔醫師擔任第一位的主講者。身為以科技為導向,以精準醫療為目標的双眼明眼科總院長,何一滔醫師在會中,詳述了各類型新式多焦點人工水晶體特性所能帶給病患的新視野未來,並傾囊不藏私的分享在執行高階白內障手術過程中的技巧,以供兩岸眼科專科醫師參考,希望能將自己的經驗傳播出去,讓更多的患者受惠,免於視力不良的困擾,甚至救治可能因此失明的病患。

 

 

 

何一滔醫師參加海峽兩岸眼科學術交流(前排左八)

 

 

何一滔醫師于福建漳州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