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活動花絮 何一滔醫師當選愛盲協會理事長

何一滔醫師當選愛盲協會理事長

NEW!

撰文/李世泓

 

中華民國愛盲協會於106年10月23日進行第15屆理監事選舉。双眼明眼科醫療集團總院長何一滔醫師以第一高票獲選為理事,並經理事選舉,榮任理事長。

 

中華民國愛盲協會成立於民國62年,創立至今已經有45年的歷史。該協會以愛盲護盲暨增進盲胞福利為宗旨,長期致力於關懷國人的眼睛健康,並特別著力於盲胞的眼角膜移植,以及一般民眾的黃斑部病變的照護,也不斷透過各種宣導管道推動預防觀念的視力保健衛生教育工作。

 

何一滔醫師為國內知名白內障權威,在之前已經連續多年擔任該協會執行長,對於會務工作不僅非常熟悉,而且在忙碌於双眼明眼科看診及手術之時,經常犧牲難得的假期,配合愛盲協會的活動,到兩岸各地協助視力義診,足跡深入偏鄉,更充分發揮其精湛的醫療技術,幫助了許多人恢復光明。

 

何一滔醫師此次的膺任,對於愛盲協會而言,是持續推動林孟雪女士等多位前任理事長的理念,繼續發揚光大,以更穩健的步伐服務社會。對於何醫師個人而言,這是人生的另一個高峰,放眼眺望,山高水長,任重而道遠。

 

 

何一滔醫師當選愛盲協會第15屆理事長,發表感言

 

 

愛盲協會第九屆理事長蕭法剛先生致詞勉勵

 

 

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翁林仲理事長致詞

 

 

台灣青光眼學會會長呂大文醫師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