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活動花絮 張鈞凱醫師於白內障手術研討會受邀演講

張鈞凱醫師於白內障手術研討會受邀演講

NEW!

隨著科技產品的普及,民眾盯著3C產品的時間越來越長,白內障患者近年來出現年輕化的趨勢。20231216日愛爾康白內障手術研討會,双眼明眼科總院長何一滔醫師、中和双眼明眼科院長張鈞凱醫師受邀出席演講,與來自全台灣的優秀醫師一同討論:如何透過新世代主動液流穩壓式白內障晶體乳化儀,提升白內障手術的安全與效率。

 

 

藉由新型的乳化儀器,幫助醫師在微小切口之白內障手術中,可迅速、順暢地以較低的眼壓,完成水晶體的置換,不但能讓病患於手術時加倍舒適,還能降低病患術後角膜水腫與發炎的機率、減少術後併發症等風險,縮短手術修復期,民眾因而能早日重見光明。

 

 

值得進一步了解的是,手術的穩定性不全然與低眼壓畫上等號。而新型的白內障晶體乳化儀擁有更敏銳的偵測系統,協助醫師即時且快速調整設備參數,並以旋切式高效能超音波晶體乳化手柄,搭配專利的平衡探針,增加整體手術的安全性,亦減少手術的時間。

 

双眼明眼科在總院長何一滔醫師的多年帶領之下,持續為國人的眼睛健康貢獻心力,也十分積極參與研討會,將可貴的知識與臨床經驗,無私地分享給眼科界的專業人士們,悉心守護每一個人的眼睛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