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活動花絮 何一滔醫師擔任白內障學術研討會主持人

何一滔醫師擔任白內障學術研討會主持人

NEW!

双眼明眼科總院長何一滔醫師應愛爾康公司之邀,於20221217日擔任年度學術研討會單元主持人,與全國醫學中心、醫院及診所眼科醫師交流白內障合併老花矯正的新一代水晶體科技,同時也和與會眼科醫師分享双眼明院內於常規使用的「白內障手術電腦輔助導引系統」經驗。會中更與基隆長庚孫啟欽醫師、秀傳醫院林浤裕醫師兩位座長針對如何帶給患者更精緻的白內障治療,有非常精采的討論,醫院體系和診所的與會醫師都表示獲益良多。

何一滔醫師()主持白內障學術研討會,與座長帶領演講醫師討論(Panel discussion)

 

隨著醫療發展日新越益,各醫療研發單位皆投注相當多心力研究新科技的產品,希望帶給患者更好的治療品質與效果,人工水晶體更是眼科界在治療白內障方面的重中之重;特別是新款的三焦點人工水晶體,與運用「前導波技術」的延伸焦距水晶體的發展,術後視力的表現將有機會可以更符合患者平時用眼、生活習慣,還可以客製化矯正度數,一次解決白內障、近視、遠視、散光與老花的問題,對於病患而言實為一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