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活動花絮 双眼明眼科醫師主持及主講人工水晶體學術研討會

双眼明眼科醫師主持及主講人工水晶體學術研討會

NEW!

2022/12/4蔡司(ZEISS)公司舉辦了一場新式人工水晶體的學術研討會,双眼明眼科受邀,由總院長何一滔醫師擔任研討會主持人,同時中壢双眼明眼科張鈞凱醫師也擔任講師,分享双眼明眼科使用三焦點人工水晶體的臨床經驗,與會醫師與何醫師及張醫師互相切磋使用經驗,並在如何協助病患選擇適合自己的多焦點人工水晶體多有討論。

何一滔醫師擔任眼科學術研討會主持人

 

三焦點人工水晶體提供病患遠、中、近距離視力表現,讓白內障病患術後擺脫老花眼鏡的束縛,使病患生活更方便。主持人何一滔醫師於研討會中分享了病患使用三焦點人工水晶體的狀況,平均術後滿意度不錯,同時具有矯正散光功能的人工水晶體,也可以讓有散光的白內障病患在白內障手術同時矯正遠近視、老花和散光,提供白內障病患更全面的選擇。

双眼明眼科張鈞凱醫師於學術研討會主講

 

張鈞凱醫師並以輕鬆的語氣形容,病患的生活型態和用眼習慣各有差異,如何去決定選用各類不同功能的人工水晶體,就如同選老公或選老婆一樣,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