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活動花絮 新北市輔具中心參觀双眼明眼科低視力中心

新北市輔具中心參觀双眼明眼科低視力中心

重要!

撰文/李世泓

 

在社會上有很多單位團體的設立,主要服務對象均為弱勢族群,負責執行工作的人都知道,真正能夠讓民眾受惠的,不僅僅是資金的投入,更重要的是由衷的熱情與無私的奉獻,並且在眾多單位的密切聯繫下,以更完整的串聯合作,更實際的推動廣為人知,更強化的鏈接服務,才能更具體的發揮這些單位的功效,伸出服務的雙手,緊握真正需要協助的人們!

 

在國際獅子會的熱心贊助下,双眼明眼科低視力中心已然成立,主要負責推動的獅子會視力照護網不停歇的以積極的態度去執行,以期讓這些良好的輔具能物盡其用。2022年7月21日即連繫新北市輔具中心蒞臨双眼明眼科低視力中心,在參觀過程中,逐一了解本中心的視力檢查設施以及專業輔具,更就作業流程上交換了諸多重點,給本中心提供了寶貴的意見!

 

誠心希望藉由各單位的合作,多元多角度的向外推廣,讓有視力障礙的民眾重拾光明的色彩人生!如同新北市輔具中心網站的BANNER所說~透過輔具的運用,將是生命另一樂章的開始!

 

新北市輔具中心驗光師(左一)與獅子會視力照護網趙崇耀先生溝通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