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活動花絮 双眼明眼科院長何一滔醫師於2015年眼科醫學年會演講

双眼明眼科院長何一滔醫師於2015年眼科醫學年會演講

重要!

撰文/李世泓

2015年的眼科醫學年會,於11月28日及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第一天登場的是各類專題演講,白內障手術和屈光矯正依然是討論的主要議題,為此,双眼明眼科院長何一滔醫師特別受邀,以<高科技對現代屈光白內障手術的影響High Technology Impact on Modern Refractive Cataract Surgery>為題,探討了白內障手術的發展,已經由過往單純以復明為目的的手術,進階到屈光白內障手術,乃至精準醫療白內障手術更為未來的趨勢。

何一滔醫師的演講,其實已經落實在双眼明眼科的整體發展架構中,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系統,準分子雷射儀,視網膜電腦斷層儀,光學生物測量儀,I-Trace全光能屈光檢查儀等,各類高階檢查及手術設備充塞於双眼明眼科診所之內,其目的也就是為了提供病患更多以科學數據為依據的術前評估,讓屈光白內障手術更臻精準,患者的術後滿意度更高。

 

何一滔醫師參加2015年眼科醫學年會演講

 

何一滔醫師演講

 

何一滔醫師說明白內障手術的演進

 

眼科醫學會頒發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