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活動花絮 双眼明眼科再度遠赴內蒙義診

双眼明眼科再度遠赴內蒙義診

NEW!

撰文/李世泓

台灣愛盲協會不分地域的進行各類義診活動,已經是每年度的例行盛事,對於双眼明眼科來說,身為愛盲協會秘書長的何一滔總院長,更是義不容辭的放下繁重的院務,配合愛盲協會至當地進行白內障手術,為恢復民眾的視力光明而努力。

 

義診醫療團再出發,這次~遠赴內蒙!

 

2016年7月27日,由台灣愛盲協會向朝聚眼科集團捐贈了350枚人工水晶體,這已經是該協會繼去年所捐贈300枚人工水晶體的第二次重要捐贈。呼和浩特及包頭的兩家醫院表達對台灣深厚情誼的感謝。

 

捐贈的前一天,義診醫療團即未曾停歇,双眼明眼科總院長何一滔醫師等專家一行,馬不停蹄的深入達拉特旗當地的老年公寓等,為老年人進行了義診活動,篩檢出可以接受白內障手術的患者,立即轉送至包頭朝聚眼科醫院,於第二天由何一滔醫師親自為多位患者施行了手術,協助民眾重獲光明。

 

醫者父母心!仁心仁術,正是從實際的行動中展現!

 

 

何一滔醫師幫內蒙民眾仔細查看眼睛狀況

何一滔醫師慰問候診病患並立即進行現場檢查

何一滔醫師等愛盲協會義診團一行至養老院探訪並進行檢查

双眼明眼科總院長何一滔醫師於老年公寓進行義診

在何一滔醫師穩重背影的前方是一雙拯救靈魂之窗的復明巧手

多位準備接受白內障手術患者與何一滔醫師義診團隊及當地醫護人員合影

由林孟雪理事長及何一滔秘書長率領的台灣愛盲協會內蒙義診團捐贈人工水晶體協助當地民眾恢復光明

內蒙當地媒體對台灣愛盲協會義診活動報導